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樂活觀音小鎮 綠色體驗經濟圓桌會議



(文章轉載:自大台灣旅遊網   攝影記者:孫志銓)
一般人對於觀音,除了宗教神明或北台灣產蓮花之外,其實,位於桃園縣內的小鎮,還有著許多的文化、特色,值得遊客前來細細感受!
為了將觀音鄉獨特文化、在地傳統推廣給更多的人,縣政府及鄉公所更委託臺大城鄉基金會,將樂活觀音小鎮的好找出,並且推廣給更多人知道。
在觀音鄉內穿梭著臺大城鄉基金會團隊們,不斷的溝通與傾聽,比較出市場的優劣勢,一步一步的讓更多人看見觀音鄉的獨特。

20121013日在鄉公所舉辦了第四場的圓桌論壇,提出了綠色體驗經濟的概念與想法,將地方的文化、產業、生態、農場、觀光、伴手禮去做串連結合與規劃包裝。

後續也開始規劃輔導文創產品、觀音意象LOGO,讓外地客、國外友人到觀音能品嚐到獨特觀音的美食,體驗到觀音獨特的觀光休閒,更能買到有著觀音認證LOGO的特色商品......,打造出觀音的樂活風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