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樂活觀音小鎮標誌 燈塔荷葉蓮花LOGO



(文章轉載自 大台灣旅遊網 記者/攝影 孫志銓)
桃園縣觀音鄉內有許多的農場,觀音在地更種植有多種的農特產,不論是稻米、地瓜、蔬果等,也因為鄰近著沿海,還可以看到風車、燈塔、藻礁等美麗景致。

為了將桃園縣觀音鄉的意象整合並且行銷出去,打造樂活觀音小鎮,台大城鄉發展基金會不只輔導在地農民強化各自優勢,並結合自然生態推廣觀音觀光旅遊之外,201338日更在觀音遊客中心舉辦觀音LOGO標誌選拔。
從民眾的投稿、審核、專家評選等步驟,可以看到大家發揮創意,結合著蓮花意象、觀音神像、海浪景致等,於38日由現場參與會議人員投票,最後由決選編號第一號的圖騰獲得大家的青睞。
這個LOGO可是結合白沙岬燈塔,這座燈塔就位在觀音鄉,是台灣最西邊的燈塔,建於日治初期西元1896年,再搭配著觀音知名的蓮花、荷葉等元素,這個標誌也將在後續各式農特產、伴手禮包裝出現,強調著觀音在地生產。
下回到觀音觀光旅遊時,更別錯過有觀音認證的LOGO標誌的各式產品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